竞技风暴

半场防守半场进攻显领袖风范 巴拉克再次当选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在德国3比0击败突尼斯的比赛后再次荣获百威本场最佳球员的荣誉。在球队最混乱的时候,这位国家队队长稳定了球队的军心,并直接帮助球队取得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认为,巴拉克在这场比赛中不仅表现出了不俗的创造力,同时也出色完成了中场组织核心的任务。

  国际足联技术研究小组成员阿尔文·科尼尔(Alvin Corneal)说道:“上半场德国队
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巴拉克用他的经验组织起了球队的后防,并且也使中场保持了更好的队形。这个时候他的表现充满了灵感,帮助主队更为稳固,因为在中后卫和中场之间空间太大,看起来缺乏交流。”

  “下半场巴拉克能够更像平时那样踢球,他展现了更多的攻击创造力,因此对比赛的影响也就更大。下半场突尼斯踢球时至少得比上半场多思考十倍,巴拉克在这方面作用巨大。

  然后他赢得了点球,并自己主罚得分。这时候很关键,因为改变了比赛的形势,给了德国队前进的推动力,更轻松地赢得了比赛。这就是身为队长的真正的表现,他的影响力覆盖了整个球场,包括上半场和下半场。”

  报道:大米(德国足球在线)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