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主帅盛赞球队完美风暴 帽子王豪言拿下德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6:24 新浪体育

  两场比赛攻入六球,提前从联合会杯小组赛中晋级,阿根廷主教练佩克尔曼接受起采访来也神采奕奕。

  “对球队今晚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佩克尔曼说,“也许让对方进球算是唯一的瑕疵,但这并不说明阿根廷的实力不够。”

  接着,佩克尔曼还表扬了帽子戏法的作者费格罗阿。他说:“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具有一名出色射手所必须的素质和果断力。从比赛来看,他的速度也不错。我们必须得给队中所有前锋机会,但费格罗阿今晚的表现意味着世界杯我会考虑他。”

  菲戈罗阿凭借着帽子戏法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从赛后的采访中听得出来,这位国家队的“新人”仍沉浸在进攻三球的兴奋之中。“我进过很多球,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一场比赛打进三球,这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我们有段时间感受到了压力,澳大利亚总是用高空球频繁向禁区起球。不过谢天谢地,这之后我进球了,一切开始朝着向有利于阿根廷的方向发展。阿根廷这次参加联合会杯就是为了胜利而来。我希望我们能战胜德国队,并取得最后的冠军。”(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