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又一大将离队 飞虎将正式加盟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8日,AC米兰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佛罗伦萨租借布罗基一年,并且合同期满后享有优先购买权。

  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后,布罗基通过AC米兰官方网站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说:“我要向这些年来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的球迷致敬。我们在一起赢得了很多,度过了美好时光。对我来说,选择离开真的很难。我非常珍惜(AC米兰)这件球衣。但是,这一刻还是来了,在佛
罗伦萨我能更多的比赛。在AC米兰的日子很精彩,我要感谢所有人。”

  这个夏天离开AC米兰前往佛罗伦萨的恐怕不只布罗基一人。替补门将阿比亚蒂在谈到自己前途时,也提到了佛罗伦萨的名字。“能否加盟佛罗伦萨要取决于我现在的俱乐部。”阿比亚蒂说道,“如果让我自己做主,恐怕我早已在那里报到了。”

  “佛罗伦萨是一座绚丽的城市,有着伟大的球迷,同时他们对未来也有着重要的规划。”

  “AC米兰本来把我卖掉,但现在他们也在考虑租借。经过前几年的经历,我希望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现在有几份邀请不错,除了佛罗伦萨,热那亚和巴勒莫也希望我能加盟。我个人希望下星期能就这个问题达成协议。”(NAKA)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