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柏林赫塔主教练对马赛利尼奥无缘联合会杯不可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德甲柏林赫塔主教练格茨对媒体表示,他对队内巴西中场大将马赛利尼奥没有进入巴西联合会杯大名单感到不可理解。

  上赛季是马赛利尼奥在德甲春风得意的一个赛季,不但打入18个进球,还有14次助攻。成功帮助球队进军联盟杯。但即便如此,他依旧没有等来巴西主帅佩雷拉的召唤。

  “我感到不可思议,这种做法有失公正。”格茨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说道。

  “不可否认巴西有众多优秀球员,但作为德甲的一流球员,马赛利尼奥完全有能力在巴西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而且其他在德甲效力的巴西球员也出现在了国家队之中。”

  另一方面,格茨也承认目前球队正在积极追逐现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巴拉圭金童圣克鲁斯,不过同时他表示目前谈判陷入僵局。

  “我可以宣布,我们已经达成部分共识,但拜仁在谈判中明显缺乏诚意,但圣克鲁斯始终是我们在下赛季锋线头号目标。”

  (中国德迷联盟 sebastianwu 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