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公布新转会金额预算 今年紧缩银根来年猛增四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全面接管曼联以后,美国大亨格雷泽和曼联主帅弗格森进行了会面,双方就俱乐部的前途和发展进行了一番商谈,就俱乐部的目标和每年的转会费分配方案也基本上达成了一致。

  格雷泽公布的一份转会费方案中,曼联今年夏天将只有625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不过在2006年7月31日以前,曼联将拥有转会资金2600万英镑,以后每年将维持在2500万英镑的
份额上。

  应该来说,这样的资金方案是合理的,在1998-99赛季,曼联最辉煌的三冠王年代,曼联耶只有1400万英镑的预算,当时弗格森用1000万引进斯塔姆,400万引进布罗姆奎斯特,随后为了引进身价1200万英镑的约克,弗格森动用了下赛季的转会预算。

  在最近5年里,曼联只有一次成为转会大买家,他们花费了4680万引进范尼,贝隆和卡罗尔等球员,是年度预选赛的接近三倍。此外,曼联都要靠卖掉球员平衡收支。在2002年,曼联卖掉斯塔姆,安迪-科尔和格林宁得到1740万英镑,随即他们又以2930万英镑引进费迪南德

  曼联今年转会费吃紧的原因,在于他们去年2700万收购了鲁尼,预支了今年的预算,曼联去年支付埃弗顿1000万,今年还要有1100万,因此格雷泽也只能拿出625万英镑满足弗格森。

  事实上,英国《每日电讯报》指出,事实上格雷泽带给曼联的预算要比爱德华兹和加德纳时代更多,如果红魔能度过最近一两年的困难时期的话,他们显然会有不错的前景。

  因此今天《太阳报》的有关曼联700万准备购买纽卡斯尔前卫耶纳斯的消息,看来就难以实现,因为这已经打破了曼联的财政预算,曼联还需要买进范德萨和朴智星。曼联还要小心,与费迪南德的新合同始终没有签订,这样以来皇马巴萨都在关注费迪南德的举动。(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