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晓彬下周开始正式训练 语言优势助其迅速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中国球员张晓彬抵达新西兰奥克兰,正式加盟新西兰骑士队,准备征战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从而成为第一名效力新西兰球队的中国球员。

  不过,本周骑士队并没有安排训练计划,对于刚刚抵达奥克兰的张晓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调整恢复的机会。张晓彬此前虽然有在英国斯托克港训练和生活的经验,不过这还是他第一次来到新西兰。

  周二抵达奥克兰的时候,张晓彬是在两个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新西兰,对于张晓彬来说,能讲英语是他在这里立足的一大优势,本周他主要负责在这里安顿生活,下周张晓彬将开始和其他队友一起训练,这是骑士队备战新赛季的开始。

  骑士队大部分队员在参加了世界俱乐部杯大洋洲地区的预选赛后放假一段时间,20日球队全部集合开始训练,球队甚至邀请了前凯尔特人的体能训练师,帮助球队训练和恢复。同时,骑士队宣布北部港口球场将成为球队的新主场。(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晓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