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澳洲人期待抢分阿根廷 佩克尔曼再出新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尽管在揭幕战上小负于德国队,但是3次洞穿由世界级门神卡恩把守的德国队大门让澳大利亚人信心大增。现在,没有人敢小看这支名不见经传的球队,他们将在今天晚上挑战奥运会冠军阿根廷。

  虽然在第二场比赛前澳大利亚队上下没有说得太多,但是他们想在大热门阿根廷队身上拿分的野心却表露无疑。“我们还想走得更远。”主教练法里纳表示。澳大利亚在首场
以3比4负于德国,这不仅没有打击到他们的信心,反而让他们更有进攻欲望。

  “(在阿根廷身上拿分)当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阿根廷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如果我们像上一场对德国那样打,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是很有可能的。”法里纳强调。守门员施瓦泽也非常自信:“那场失利没有让我们倒下去。现在我们要在这场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然后战胜突尼斯。跟着我们就能踏进四强。”由于被德国球员施魏因斯泰格铲伤,后卫波波维奇的位置只能由麦克凯因所取代。

  而阿根廷方面心态则相当的放松,由于之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以3比1战胜了上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而一早取得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因此主教练佩克尔曼更愿意在联合会杯上试验阵型。“我们会继续试验。为了吸收大赛经验,年轻球员都在来到了这里。我不排除尝试新的试验性打法。”55岁的教头说。相比上次战胜巴西队的那支阿根廷队,只有5名球员保留在了对突尼斯的比赛阵容中。在纽伦堡,将有更多新人得到锻炼的机会。

  然而,佩克尔曼也提醒道:“在传统上,对阵澳大利亚队总是相当的困难。他们可以和英国的球队相比:速度快,拥有高大的体型,除此以外他们也有自己的特点。”虽然对突尼斯的比赛中送给了对手两个点球,但是来自河床的卢克斯依然会站在阿根廷门前,而来自比利亚雷亚尔的菲格罗阿将代替萨维奥站在最前线。但是国际米兰的坎比亚索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索林是否能伤愈上场依然是未知数。

  上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里克尔梅确信自己的球队将进入四强,曾和主教练佩克尔曼一起赢得1997年世界20岁以下青年锦标赛冠军的他说:“我们还得加强自己的实力,但是进四强是毫无疑问的。”

  法兰克人体育场的45500张门票已经一早售馨,人们期待雄心勃勃的澳大利亚人能在骄傲的高乔人身上爆一个冷门。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澳大利亚:施瓦泽 - 穆斯卡特、摩尔、麦克凯因、尼尔 - 米利切维奇 - 埃默顿、斯科科、卡希尔、齐珀菲尔德 - 阿洛伊西

  阿根廷:卢克斯 - 冈萨洛、科洛齐尼、海因策 - 桑塔纳、贝尔纳迪、索林 - 里克尔梅、马克西 - 加莱蒂、菲格罗阿

  主裁判:迈丁(新加坡)

  报道:lafael(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