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铁卫即将步内斯塔后尘 改投米兰只为蓝色圣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人将挖角的目标瞄准拉齐奥后卫奥多已经是世人皆知,拉齐奥方面也表态没有人是非卖品,交易眼看在所难免,但为了安抚一下愤怒的蓝鹰球迷,奥多本人还是做出了一点不想离开拉齐奥的姿态。

  北京时间6月18日,奥多在接受当地的SPQ电台采访时向拉齐奥球迷保证自己并非决意要走,尽管他也承认转会可能会增加他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可能性。

  “我想我能说的是,我现在还是百分之百的拉齐奥人,”奥多说,“我也无法说出自己离开的可能性有多大,但不管如何,我在拉齐奥过的很开心,我也很高兴能成为球队阵容中的一个重要元素。”

  奥多与米兰之间的眉来眼去已经有一段时间里,但交易始终没有完成,最新的消息称主要是交易双方对奥多的身价还没达成共识。据透露拉齐奥开出的价格是500万欧元,AC米兰则只想掏200万欧元,同时加上多纳蒂的一半所有权和潘卡罗的全部所有权。不过由于交易的底价本来就不高,双方的分歧只是小问题,目前看来奥多步前拉齐奥领袖内斯塔的后尘,与师兄在圣西罗联手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奥多尽管口头上说不想离开,但呆在拉齐奥碌碌无为显然已经无法满足他的野心,他对没有冠军头衔的赛季感到失望,想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更上一层楼的渴望已经溢于言表。

  “当我来到这里(拉齐奥)时,这里的野心和目标和现在完全不同,但后来球队陷入了财政上的麻烦……不过这些对于我来说都不是问题。”奥多有些左右为难的说。

  由于拉齐奥队战绩不佳,奥多也因此无缘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不过如果现在改投AC米兰,他还有机会借助球队的出色战绩和自己的表现重新打动国家队主帅里皮,从而争取代表意大利队参加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毕竟参加这种大赛的机会不是随时都有的,很可能过了这个村就没那个店了,76年6月出生的奥多到世界杯时刚好30岁,正是后卫球员的黄金年龄,奥多不可能不为此考虑。

  “当你效力大俱乐部时,你会更容易得到人们的关注,尤其是能与世界级的队友并肩作战还能提高自己的水平、使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到更好的发展。至少,我想现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肯定更愿意使用别的适合他战术的球员,而不会选择我。”奥多说,言下之意很明显,如果继续呆在拉齐奥,那么世界杯之梦将很难实现,想传上蓝色战袍,改投米兰将是关键的第一步。

  一边是旧情,一边是前途,奥多的内心也很矛盾,毕竟要和一个环境说再见总是一件伤感的事,更何况拉齐奥的球迷以后会怎么看他呢?奥多最后还是把球踢给了拉齐奥:“不管如何,我和拉齐奥之间是有一份长期合同的,最终将由俱乐部来决定我的未来。”

  (路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全部拉齐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