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科斯遭凯尔特人放弃 可能将转投德甲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赛季德甲升班马科隆近日来四处招兵买马。最近,他们又把目光对准了被凯尔特人俱乐部放弃的瑞士后卫亨科斯(Stephane Henchoz)。

  凯尔特人俱乐部出人意料地拒绝向这名前利物浦后卫提供新合同。在得知俱乐部不会与自己续约的消息后,亨科斯希望通过夏季转会为自己寻找新东家。

  现年31岁的亨科斯坦诚地希望回到他熟悉的英超继续发展,但也不排除转会去莱茵能源体育场的可能性。“我已经收到来自英格兰方面的邀请,但科隆也是个不错的考虑对象。”亨科斯说道,“我正在考虑此事。”

  据悉,科隆新任主教练拉波尔德有意引进一名有经验的后卫坐镇球队年轻的后防线。

  报道:navigator(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凯尔特人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