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用人不疑自我点评:失三球的确让人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球队以4比3击败澳大利亚后,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在专访中强调了对年轻球员的信任,并且表示将会继续给机会他们在比赛中积累经验。

  记者:于尔根·克林斯曼,您为什么会对首场比赛感到满意?

  克林斯曼:这样的赛果我之前根本没有预想到。比赛充满了娱乐性,很刺激,球迷
坐满了球场而且觉得值回了票价。我对在大赛上的首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感到很满意。这样的胜利很重要,因为之前我们并不知道我们的球队处于什么一个档次,有什么优势和弱势。胜利给了我们自信心。当然,我们也清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记者:球队表现得相当紧张,是压力过大吗?

  克林斯曼:这是正式大赛的揭幕战,大家感到紧张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在上半场,压力影响了我们的发挥,但是在下半场我们就恢复了过来。然后我们打了25分钟的好球,直到我们进了第三球。我们的紧张导致了比赛有些走样。但是球队在比赛中做到了超常的专注,这就是进步。”

  记者:而防守又出现问题。要改变防守阵容吗?

  克林斯曼:我们的整个防守系统都存在问题,从前场就已经开始,中场的站位也不够紧凑,我们得重新调整出更佳的站位。在丢球后全队必须马上回防。当然,防守球员自己也犯了一些错误。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被进了三个球这个事实?

  克林斯曼:这的确让人有点生气,因为如果以4比1取胜,那当然会比4比3取胜要好。不过,我们还得看看比赛的进程。球队还处于紧张的发展过程中,因此犯错误是难免的。我们接受年轻后卫的毛躁。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减少犯错。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在进步,我们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想法。

  记者:在星期六对突尼斯的比赛中您会对球队,尤其是后防线进行调整吗?

  克林斯曼:在每三天一场比赛的高强度比赛中,做点调整是必然的。但是我们依然会采用这条防线,为了给年轻人们多点大赛经验。只有自己遇到过,他们才知道怎么去应付。而且这帮年青人,例如胡特和默特萨克要一起成长效果才会更好。他们还有机会去改进自己。

  记者:您把阿纳·弗里德里希放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您以后还会这样安排吗?

  克林斯曼:他已经证明他能很好地适应这个位置。他的防守很到位,而且助攻也不错。我们很高兴知道可以这么活用这名球员。

  记者:然而胡特还没能证明自己的能力。您觉得他能力够强吗?

  克林斯曼:这样的批评实在太夸张了,他不需要对失球负责。我们对于他的成长都感到很满意。尽管他犯了一些错误,但是我们依然认为他很有潜力。我们会一直支持他。

  报道:lafael(德国足球在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