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04为下赛季未雨绸缪 盯上丹麦射手拉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一个“双亚王”的尴尬赛季后,不甘心的沙尔克04为下赛季开始未雨绸缪,现在他们又盯上了效力于瑞典佐加顿斯队丹麦前锋拉尔森。

  或许是丹麦人桑德的成功给沙尔克以信心,现在他们看上了他的同胞拉尔森,相信凭借俱乐部的雄厚财力,拿下丹麦人不成问题。

  尽管沙尔克求购意向十分强烈,但佐加顿斯队的主席伦德奎斯特似乎并不急于放人,他表示,要购买拉尔森,至少要付出卢森博格两倍的身价。

  卢森博格是佐加顿斯在瑞典联赛的死敌马尔默队的球员,他在今夏以3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荷甲劲旅阿贾克斯。(德国足球在线)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