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内蒂三喜临门将续约 贝隆誓言:我必须多留一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5:3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夺冠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讲。

  跟莫拉蒂命运相同的是萨内蒂,效力国米10年,第一次在自家门口拿奖杯却不在场。他去德国比赛,把队长袖标留给科尔多巴。在遗憾背后,他有两个高兴的理由,一是上周六喜得贵女,名叫索尔。二是意大利杯夺冠军,三是和俱乐部续签合同到2010年,到时37岁,意味着他将终身效力国米。1995年加盟,萨内蒂是莫拉蒂时代最好的见证人,也是目前队
中唯一一个经历过1998年联盟杯的球员,难怪马尔蒂尼说,国米和米兰、尤文、罗马的区别正在这,其他豪门的象征人物都是本土的,只有国米是外国人,这就叫国际纵队吧。

  周二下午,萨内蒂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了续约的事情,“是的,这次续约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最大愿望就是在国米结束职业生涯。”夺冠后,媒体又给萨内蒂打去电话,阿根廷队长说:“不能去现场领奖太遗憾了,不过就当我和坎比亚索、卡拉古尼斯都在好了。这个奖杯是个开始,会给我们带来好运。它属于球迷,球迷比谁都该得到这个奖。”

  维隆表示:“赛季初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在联赛和冠军杯都出局后才找到正确的连续性,有点迟了,所以我必须多留一个赛季,以这样的脚步走下去,这时退出实在太遗憾了。”马特拉济是个不太受欢迎的人物,因为他的球风和说话的方式:“如果问为什么我能从一列普通列车到了现在这个地步,那是因为我自己的顽强,我可不想一无所获就离开这里。”

  主席法切蒂向人们讲述了一件趣事:“一个月前,加利亚尼就跟我说,‘你想看我给尤文颁联赛奖杯,给你们颁杯赛奖杯吗?’这还有什么说的,加利亚尼简直是个预言家!”法切蒂只讲述了当时的一部分场景,米兰副主席是反意,说完后连连摇头,法切蒂当时也没作理会。谁想到,加利亚尼的谶语成真。

  国米夺冠又印证了一个巧合:上次教皇保罗一世去世,1978年,冠军杯冠军利物浦(干掉布鲁日),意甲冠军尤文,杯赛冠军国米。今年,教皇保罗二世去世,三个冠军一个没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