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优厚合同留下小小罗 索尔斯克亚再次推迟复出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日前朴智星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向外界表示了他希望能够加盟曼联的愿望,而C·罗纳尔多的经纪人也表示已经与曼联在一份新合同上达成了一致。20岁的C·罗纳尔多于两年前由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进步迅速,因此在上赛季结束时,他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更为优厚的合同(他目前的合同到2008年夏天到期)。据报道,这份新合同在薪水方面将有大幅度增长,而期限也会延长至2010年。在C·罗纳尔多于六月底归队时,合同将最终完成签署。而这也就意味着,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失去了把这位小将带进贝纳布的机会。

  与此同时,曼联也就萨阿一事与埃弗顿展开了谈判,希望能够以600万英镑的价格结束这位法国前锋在老特拉福德的噩梦。两位被解约的门将也几乎同时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卡罗尔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新近升级的西汉姆,而里卡多则有望于近日加盟西甲的奥萨苏纳。

  一个坏消息是,索斯克亚再次推迟了自己的复出日期。挪威人因两次膝盖手术而错过了过去的整整一个赛季,而他本应在下赛季开始前重新归队上场比赛。但现在医生把日期又推后了两个月,也就是要到今年十月份,球迷才能重新看到索尔斯克亚在球场的身影。上一次他为曼联上场比赛,还是在去年队米尔沃的足总杯决赛上。

  与此同时,海因策则在赛季末受伤后于近日表达了一个赛季以来在曼联踢球的喜悦之情,他说:“过去的一个赛季,一切都很顺利,除了在赛季末的时候受了一点伤。适应英国足球并不那么容易,但是我向人们证明了我可以在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踢球,在这样一个重要的联赛踢球。”海因策在过去几个月的出色发挥让他在赛季末被曼联的官方队刊评为了上赛季球队的最佳球员。

  如果海因策在曼联的成功可以看作弗格森在转会市场的一次杰作,那五年前错过签下埃辛就可以看作是一次失误。当时只有17岁的加纳人在曼联试训了一周,当得知弗格森买下自己将马上会租借给安特卫普后,埃辛便放弃了加盟曼联的机会,转而选择了巴斯蒂安俱乐部,随后在法甲成为了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并转会去了里昂。如今,弗格森再打加纳人的主意却为时已晚。

  另据《每日镜报》的报道,目前曼联正在与切尔西争夺巴塞罗那前锋埃托奥。切尔西的出价是1800万英镑,而曼联的则要更少些,但巴萨主席拉波尔特则表示喀麦隆人是非卖品,就是用全世界的钱也买不走他。但这样一则消息肯定会惹恼本就不那么开心的范·尼斯特鲁伊。此外根据《太阳报》的消息,曼联还是目前最有希望签下欧文的球队,尽管欧文本人已经表示若被出售,他也希望能够加盟切尔西,更何况目前他留在皇马的可能性也不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