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帅上诉俱乐部却偃旗息鼓 切尔西招惹同行名声已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6月15日,切尔西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将不会对“科尔门”事件的判罚提出上诉。但是,已经被俱乐部说服过一次的莫里尼奥这次将肯定针对自己20万镑的罚款上诉,葡萄牙人甚至对此信心十足。2000年,利物浦主帅霍利尔私会齐格,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而利物浦俱乐部也只是被罚款2万镑,几乎相同的情况,切尔西遭到的重罚显然有失公平。甚至对主角阿什利·科尔仅仅10万镑的惩罚,比起“配角”莫里尼奥的20万镑,也有些说不过去。于是,葡萄牙人坚决上诉,甚至已找好了律师,但切尔西准备偃旗息鼓,“我们希
望向前看,为了更广阔的足球社会。”切尔西官方发表的一份新闻公告中写道。

  但切尔西在足球社会的名声显然已不太好,特别是在英超同行中,继杰拉德的利物浦、科尔的阿森纳和费迪南德的曼联后,最近他们又惹上了热刺。考虑到扣除切尔西三分和对切尔西罚款都对自己无所帮助,热刺没有第一时间上诉,而是要求切尔西私下赔偿,但赔偿的数额是巨大的,免费租借福塞尔、免费得到帕克、外加500万镑的赔偿金。切尔西没有妥协,福塞尔迅速地转会伯明翰;而帕克也在本周三宣布加盟纽卡斯尔。虽然不能给出球员要求的薪水被认为是重要原因,但热刺对切尔西“没有给予自己帮助”还是感到非常不满。本周两家俱乐部将进行第二轮谈判,可以肯定的是,肯扬和莱维绝不会像第一次会面一样谈笑风生。

  对“切尔西现象”注意的还有欧足联,本周五将在曼彻斯特举行的欧足联CEO大会上,欧足联将讨论是否对俱乐部严重的违纪行为不只处以罚款的问题。一位内部官员表示:“罚款对贫穷的俱乐部存在威慑,但如今这已不会再影响富裕的俱乐部。而扣分和禁止比赛,恰恰可以对付那些严重的罪行。”人们相信,这正是针对切尔西引发的“弗里斯克事件”的反应,显然,当时的3.5万镑罚款对富可敌国的阿布简直是毫发不伤。甚至面对英超联盟30万镑的巨额罚款,切尔西也只因为“社会影响”而放弃了上诉。

  场外纷纷扰扰,球队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切尔西也无所进展。伯明翰和埃因霍温都对凯日曼感兴趣,却迟迟给不出一个合理的出价。好不容易科曼的本菲卡看中了塞黑人,却只准备租借,而切尔西则希望至少从塞黑人身上拿回去年500万镑中的350万镑。与此同时,埃辛和里昂续约,卡拉泽的租借也暂时搁置,好在有金钱做后盾的切尔西现在还是对得到这两名球员信心十足。卡拉泽的问题在于,米兰对这个合同还有12个月就要到期的左后卫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高价”,切尔西威胁要回克雷斯波,除非米兰的要价变得合理。而米兰方面,也准备在下次双方的谈判中询问一下切尔西,为什么谢甫琴科和加图索,甚至即将转会米兰的吉拉蒂诺最近频繁地被号称“得到切尔西授权”经纪人的骚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