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巴萨抢完前锋又抢后卫 什么人让两大豪门争相抢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33 《足球·劲体育》

  继巴普蒂斯塔之后,西甲的这对百年冤家又一次在转会市场上为同一个目标你争我夺,双方都看中了效力于巴西圣保罗的乌拉圭后卫卢加诺

  记者黄奕报道除了效力于河床的后卫迪奥格和奥萨苏纳的帕布洛·加西亚外,又有另一名乌拉圭人走进了皇马的视野,他就是效力于巴西圣保罗的中后卫卢加诺。卢加诺今年24岁,是巴西圣保罗和乌拉圭国家队的主力,本赛季他还被评为巴西联赛最优秀中卫。值得
一提的是,卢加诺跟皇马主帅卢森博格拥有同一个经纪人———南美著名经纪人菲热尔。上月底,菲热尔就将卢加诺推荐给了皇马,皇马也因此特别关注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以考察卢加诺的实力。虽然卢加诺跟圣保罗之间的合同还有两年才结束,但根据合同,只要圣保罗收到优厚的报价就必须放人,同时,由于卢加诺已经获得意大利护照,这对皇马来说无疑省去了不少麻烦。

  不过,对卢加诺有意的并不仅仅是皇马,意甲的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都考察了他很长时间。现在,巴塞罗那也打起了乌拉圭人的主意,由于卢加诺不占据非欧盟名额,而且转会费也不算高,加上拉波尔特非常想引进巴普蒂斯塔,但球队的非欧盟名额已经被埃托奥、小罗和马科斯占满,因此巴萨的想法是,签入卢加诺就可以顶替马科斯,然后把墨西哥人处理出去,以给巴普蒂斯塔空出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这也是巴萨今年夏天第二次与皇马抢人了,上次是前锋巴普蒂斯塔,这次则轮到后卫。

  先是帕布洛·加西亚,后是迪奥格,现在又是卢加诺,皇马的购买名单中一下子出现了三个乌拉圭人。从现在萨基等人的运作力度来看,结合帕布洛·加西亚和迪奥格的经纪人卡萨尔下周就将抵达马德里跟皇马展开谈判,因此加西亚(转会费600万欧元左右)和迪奥格(自由转会,但经纪人会收取500万欧元的费用)加盟皇马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能说明这一点的还有:加西亚甚至选择留在西班牙度假,这样只要接到皇马的签约电话,他马上就可以出现在贝纳布。

  加西亚、迪奥格、卢加诺、拉莫斯,这些都是中后场球员,正是皇马迫切需要加强的环节。但这不意味着佩雷斯放弃引进大牌球星,主席的计划是先满足技术部门(萨基、布特拉格诺和卢森博格)和战术上的要求,然后才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个月实现大手笔购买。因为在皇马主席看来,只有到了转会市场快关闭时,巨星们的价格才会更合理,压价的难度也更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