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足协主席拖欠球员补贴 牵连滥用基金被告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维亚尔虽然依靠拉波尔特的临时倒戈保住了自己西班牙足协主席的宝座,但他并不能因此而高枕无忧。就在最近,西班牙国家队的球员们集体抱怨维亚尔拖欠他们补贴,维亚尔本人则被人告上了法庭。

  球员们抱怨拖欠补贴的事情发生在上周国家队瓦伦西亚集训并且与立陶宛和波黑比赛期间。当时,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找到维亚尔,告诉他不断有球员找自己反映足协拖欠
补贴的问题。阿拉贡内斯希望维亚尔能够在比赛之前把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报酬发下去,以免影响球员的情绪,结果维亚尔左拖右拖,到集训结束,还是一个子也没发。

  如果说拖欠补贴只算是小麻烦,被告上法庭则绝对是大麻烦。两年前,西甲职业联盟的一位前副主席状告足协高层人员滥用足协的基金。据这位副主席透露,足协的两名现任副主席,一名财政官和一名高层成员,将足协的公共基金用于己用。他们用足协的钱带家人出去旅游,而且还用足协的信用卡为自己购物。这四名涉案人员自然被告上法庭,如今就连维亚尔也被牵扯其中。马德里47号法庭日前决定在9月初传唤维亚尔上庭,要求他阐述是否在这个案件中与被告的四位足协官员有关系。

  此外,由于各国家队的战绩不佳,西班牙政府体育主管部门鉴于足协监管不力的事实,已经决定在下个赛季缩减分配给足协的资金,缩减的比例为6.9%,这将让维亚尔下赛季的日子更难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班牙足协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