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首战阿根廷最大发现 轮胎店走出飞翼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59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汪玮科隆报道 谁是联合会杯揭幕战最佳球员?赞助商把这个奖颁给里克尔梅,而在《奥莱》报次日评分中,和里克尔梅并列7.5最高分的只有一人,就是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右前卫桑塔纳。

  桑塔纳本场先是传中导致特拉贝尔西犯规得到点球,又突破后巧妙分给加莱蒂,后者助攻萨维奥拉得分。这个外号为“小黑个”的球员早已习惯了低调和谦卑,赛后默默从混
合区走过。当记者拦住他时,他甚至感到几分惊讶。我们聊了很久,在镜头和话筒面前,桑塔纳眼圈已经潮湿并且有点发红,“在更衣室里,第一次穿上蓝白间条衫,我的双腿几乎抬不动,训练中老是出错,是队友们的鼓励才让我找回正常状态。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比赛中的亮点,只知道自己的努力对球队有所帮助,我参与了几乎每一次进攻,并帮助队友进了球。”

  桑塔纳能有今天非常来之不易,在圣洛伦索呆了3年后,由于迟迟无法签下职业合同,他选择了离开。由于家境贫寒,兄弟姐妹众多,长子桑塔纳只能回叔叔的小轮胎店做工,每天挣15个比索,“对我来说这已足够。能帮父母减轻点负担我就已满足,9个子女让他们不堪重负(最小的才6岁)。至于圣洛伦索,如果他们始终不愿承认我的价值,为什么我必须留下?”

  几个月后,桑塔纳的经纪人在轮胎店找到他,建议他去意大利。他2002-03赛季在基耶沃成名,现在是巴勒莫的绝对主力,“很高兴在这里和德尔内里重逢,和他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我依然感谢在叔叔的轮胎店里工作的经历,因为我在那里学会了很多东西,也学会了认识自己的价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