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乌夫:未来属于博尔顿 阿勒代斯:近年来最重要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44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本赛季被利物浦租借到博尔顿的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6月16日终于如愿正式加盟博尔顿。迪乌夫同博尔顿签署了4年合同,但利物浦和博尔顿都未透露转会的具体金额。

  迪乌夫自从2002年世界杯上一炮走红后,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但在安菲尔德球场他始终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倒是卷入了不少场内外的麻烦之中。上赛季善于
变废为宝的阿勒代斯把迪乌夫租到锐步球场,迪乌夫用9个进球帮助球队最终获得联赛第六的好成绩,将随队参加下赛季欧洲联盟杯。

  完成转会后,24岁的迪乌夫在博尔顿官方网站上表达了自己的感激:“能够加盟博尔顿是个非常美妙的消息,阿勒代斯是我共事过的最出色的主教练,他让我感到自身的重要性,你只需要踢好球,不需要关注足球以外的事情。上赛季我在锐步球场的表现是我最近5年来的最好状态,这也让我明白了自己的未来并不属于利物浦,而是属于这里。”

  博尔顿在阿勒代斯的调教下近年来成绩稳中有升,但在转会市场上博尔顿始终秉持小本经营之道,从不乱花一个英镑,最近几个赛季博尔顿引进的球员身价从来没有超过100万英镑。阿勒代斯非常善于发掘过气球星的潜能,耶罗、斯皮德、奥科查以及莱斯·费迪南德都曾经在这里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

  能够引进迪乌夫也让阿勒代斯感到满意:“在经历了和利物浦长达数月的谈判之后,我们终于在转会问题上达成一致,迪乌夫能最终成为博尔顿的一员让我感到兴奋异常。他拥有世界级的技术,这次转会无疑是博尔顿近年来最重要的一笔转会。我们将给他构建一个能使他再次成为欧洲顶级前锋的平台,我对他拥有足够的信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