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绝对前腰前途仍不明 里克尔梅:我新东家还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4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上周,比利亚雷亚尔和巴萨初步达成协议,里克尔梅将正式转会比利亚雷亚,转会费为500万欧元。这对于双方球会来说,是皆大欢喜的事。比利亚雷亚尔给雷纳的标价是1200万欧元,相比之下,里克尔梅的转会费不高,只是250万欧元的年薪和这个中等球会有点不相称。但谁知里克尔梅似乎对这桩买卖并不满意,他表现得不热情,说还不知道自己被卖到了比利亚雷亚尔。

  对于里克尔梅转会比利亚雷亚尔一事最早有反应的是马竞。马竞有了新帅比安奇后,一直在窥视着里克尔梅的动静。比安奇说他喜欢里克尔梅,两人在博卡就有过交情。于是,马竞首先提出过抗议,说里克尔梅本人愿意来马竞,和比安奇一起共打江山。似乎要和比利亚雷亚尔展开一场里克尔梅的争夺战。但没两天,马竞的抗议声就听不见了。因为比利亚雷亚尔走的是正规途径,球会和球会之间接触,一个愿买,一个愿卖,无可非议。而且马竞原打算将伊巴加萨转卖到阿根廷市场,现在没有着落,增加了马竞的疑虑,球队不能要两名一流前腰。马竞也不能把里克尔梅转会一事炒得过热,热了只会增加转会成本,因此主席塞雷佐说:“没有里克尔梅,我们能找到性质相同的球员。”

  从转会手续来说,球会之间达成协议不经过球员点头认定是没有意义的,巴萨当初和曼联达成协议,但最终贝克汉姆还是去了皇马。尽管巴萨、比利亚雷亚双方已经达成协议,但最终也得征求里克尔梅的同意。里克尔梅在最后一场联赛和比利亚雷亚尔球迷已经告别,表明阿根廷人并不愿意留在这个仅4万多人口的小城,哪怕这支球队下赛季将打冠军杯,因此当里克尔梅得知他已经被卖到比利亚雷亚尔,马竞新帅比安奇对他又有兴趣时,里克尔梅的态度就暧昧起来。阿根廷前腰曾表示,只要比安奇召唤他,他愿意与其合作。

  正在德国参加联合会杯的里克尔梅对西班牙媒体说:“我在比利亚雷亚尔的租借合同到今年夏天结束。关于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之间的交易,我只是听说,就和你们报纸说的那样,但没有正式接到通知。我将在这次杯赛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里克尔梅的话多少为他的转会马竞打开了希望之门。现在要看,比安奇是不是能说服里克尔梅,以及在伊巴加萨转会没有确定前,塞雷佐会不会在里克尔梅身上花大力气。里克尔梅的前途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克尔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