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有望续约尤文两年 旧人离去引出斑马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3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内德维德向捷克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已经向他提出,现合同2006年到期后续约两年。

  “我必须考虑一下。如果想持续地打出高水平,必须有很好的条件。”内德维德态度有些低落,这是本赛季铁人多次受伤的影响。已告别国家队的内德维德是否也想告别俱乐部呢?内德维德已多次强调,自己将在尤文结束职业生涯,如果不续约,2006年合同到期时
,铁人是否也就此挂靴呢?

  今年频繁受伤,内德维德就曾表达过疲惫的感觉,“我必须身体和竞技状态都达到最佳,但不知是否还可能。如果不能,最好还是停止。”功成身退也许是伤病开始不断袭击之下铁人真正的愿望,大小荣誉基本都拿过了,惟独差个冠军杯,这或许是疲惫的铁人继续战斗的最大动力。

  有人留下,有人却无奈离开。卡波一年前从欧塞尔加盟尤文时还充满信心,“来到了尤文我非常开心。我知道在这里赢得一个主力位置有多么困难,这里优秀的球员实在太多,但我希望自己可以留下。”这是法国中场当时的宣言。一年过去,本周三,尤文图斯正式宣布,卡波租借到法甲摩纳哥一个赛季。

  一年前莫吉还说:“他是这个联赛的惊喜,你们看着吧。”这一年中卡波只留下一个被取消的进球,即尤文客场对雷吉纳,终场前被误判取消导致联赛首败的那个球。

  意大利《晚邮报》说,卡波的离开是因为尤文希望引进拉齐奥左前卫塞萨尔。巴西人一年前就牵动着整个意大利转会市场,国际米兰一度非常靠近塞萨尔,曼奇尼很想再带来一名自己的弟子。但尤文的出价让拉齐奥老板洛蒂托改了主意,莫吉将先处理完卡萨诺的转会,再回头来与罗马的另一家俱乐部协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