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岁新人竟渐成德国防线核心 其父透露训练中曾是懒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6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张力法兰克福报道 尽管在参加的第一场大赛中,默特萨克还显得有些紧张,防守中也犯了一些错误,但他第23分钟的进球来得非常及时,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比赛中他大腿肌肉拉伤,但克林斯曼第二天表示,相信这不会影响到默特萨克参加周六的比赛。事实上,这名20岁的新人在如今克林斯曼的德国队防守体系中已经不可或缺。

  本赛季默特萨克在代表汉诺威出战德甲也有两个进球,分别是头球和左脚射门,这
一次在国家队轮到了右脚。当默特萨克漂亮地抽射破门后,他兴奋得冲了两步就倒在了澳大利亚的禁区内,队友们一拥而上将他压在身下进行庆祝。在这之前,默特萨克第9分钟有一次回传失误,幸亏施魏因斯泰格补位及时将险情化解。

  默特萨克在本赛季一共为汉诺威出场31场德甲联赛,他自己也承认现在已担当起球队核心人物的角色。《明镜周刊》曾提出疑问,谁还能记得默特萨克上一次表现糟糕是什么时候?回答是“恐怕只有(前汉诺威主帅)兰尼克才知道答案了”,而这正反映出默特萨克最近一年半时间里稳定的状态。他在2003年11月1日对科隆队比赛第一次出场表现糟糕,当时的汉诺威主帅兰尼克第二次想起用他的时候,已是4个月之后的事了,结果汉诺威0比1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兰尼克在一天后下课。

  默特萨克9岁就加盟了汉诺威俱乐部,他的父亲在那里担任青少年训练工作。父亲透露,其实默特萨克在训练中很懒,跑动比门将还少,但出色的身体条件能帮助他在防守上占据优势。至于默特萨克的身高,也有很多不同的说法。到底是1.96米还是1.97米,默特萨克给出的最新回答却是:“我的身高是1.98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默特萨克新闻 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