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又一忠臣正式道别圣西罗 红黑两将齐赴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帕尔马关于吉拉迪诺转会的谈判定于下周,在引进的同时,俱乐部开始加速转出的工作,以赢得更多可用于转会的资金。继多纳代尔转会佛罗伦萨之后,又一名来自AC米兰的球员将成为佛罗伦萨的一员,他就是布罗基。

  布罗基本人亲口证实了这件事,他说:“我将选择佛罗伦萨,因为在那里,我将表现自己的价值,佛罗伦萨的球员本赛季为了保级而战,他们成功了,他们的确在联系我,我
感到很高兴,我想我能够尽快加盟佛罗伦萨。”

  布罗基的经纪人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也证实了布罗基即将加盟佛罗伦萨的消息,他说:“布罗基本人正在度假中,因此还没有签合同,当然,普兰德利很器重他,佛罗伦萨和AC米兰两家俱乐部也谈得差不多了,方方面面都没有问题,我能说的是,布罗基已经非常接近佛罗伦萨了。”

  实际上,布罗基本赛季在AC米兰表现一点也不差,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里,他以6.38分仅次于多拉苏舍甫琴科,但由于有了加图索、多拉苏,布罗基在重要的比赛中首发的机会越来越少,在瑞士国脚沃热尔到来之后,布罗基意识到自己必须离去,他表示:“我需要到一个能够体现我价值的地方去。”

  托马森与布罗基的命运有可能相同,然而托马森的转会还没有布罗基那么具体,但丹麦人已经知道了关于桑普多利亚的传言,在澄清自己没有与桑普多利亚接触的同时,托马森也透露,上赛季同样是桑普多利亚,也曾向他发出邀请。

  “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关于我有可能转会桑普多利亚的消息,”托马森说,“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不知道什么,我没有与桑普多利亚联系过。当然,去年桑普多利亚同样对我感兴趣,但是我与AC米兰的合同到2009年,我在AC米兰一切都很好,这是个伟大的俱乐部,尽管如果去桑普多利亚我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AC米兰为托马森定价1000万欧元,虽然偏高,但并不是不可以商量,但真正的障碍是托马森高达250万欧元的年薪,《意大利体育》透露,桑普多利亚虽然希望得到托马森,但认为他的到来会打破队内工资的平衡,因而一直没有展开实际的行动,不过《意大利体育》同时表示,如果吉拉迪诺和克雷斯波同时加盟,那托马森没有留下的可能,除了桑普多利亚之外,利物浦、拉科鲁尼亚、里昂等国外球队都在对他虎视耽耽,他们远比桑普多利亚更有财力。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