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戏称自己是超人 车祸后主帅仍信赖中国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六的一次外出中,曲圣卿不慎在澳大利亚当地遭遇了一场车祸,他被送进了医院进行检查,当地媒体也格外关注,多次进行了采访报道。

  曲圣卿目前已经基本康复,他已经出院并准备返回球队进行彻底休养。随即在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曲圣卿表示,这次车祸不会影响他在球队中的表现。

  此前不少媒体担心,这次车祸将影响曲圣卿在这里的表现和前途。对此曲圣卿表示,“我遭遇了脑震荡和一些擦伤,很幸运我没有生命危险,也没有骨折,否则这可能影响我这个赛季的前景”。

  曲圣卿目前头部被固定,同时脸上和耳朵上也缝了好几针,他介绍到,

车祸当时,“我仅仅是试图穿过马路,当时和我在一起的有将近10个人,对于当时的情况我已经记不起来细节了”。

  当地媒体介绍到,从恢复情况来看,曲圣卿将在两周内无法重新投入训练,这将影响到球队赛季前的备战工作。不过曲圣卿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在受伤后依然保持了自己的

幽默,“我依然会努力准备季前赛的,我是超人”。

  主帅科斯米纳表示,曲圣卿将在季前赛的比赛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很明显我们希望这件事没有发生,不过看起来曲圣卿很幸运,他依然会在我们的阵容中”。

  阿德莱德联队月底将安排一些热身赛,但看起来曲圣卿将难以参加,他现在应该首先安排好复出后的训练计划,并准备迎接7月份的比赛。(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