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笔转会引出皇马必走之人 假新闻之中也自有真金可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上关于皇马的消息越来越多,几乎每天都有新的人名曝诸报端。前几天报纸开始炒做河床边后卫迪奥戈加盟一事,昨天法国《队报》又爆料:卢森博格瞄准了里昂的后防多面手克里斯。

  克里斯是里昂的中后卫今年28岁,身高1米80,77公斤,曾经15次入选巴西国家队。《队报》称卢森博格极其欣赏克里斯在中后场的多面性,巴西人不仅能打中卫,而且可以在
中场担任防守角色。克里斯在克鲁塞罗和巴西国奥队效力时的主教练恰好就是卢森博格。

  按道理说法国《队报》同其他欧洲媒体相比是最为严肃的一家,所报道的转会新闻大都有根有据。照这种思路分析下去,皇马青睐克里斯并不像假新闻。

  今天的《阿斯》上说:“国际米兰提出300万欧元租借萨穆埃尔一年,享有优先购买权。皇马虽然更希望对方2500万欧元一次性将人买走,但萨穆埃尔离开能省出队中的一个欧盟席位给即将到来的罗比尼奥。阿根廷人离队存在可能。”

  实际上,如果仔细观察和皇马有关的转会新闻会发现这样一个特点。除却罗比尼奥、亨利杰拉德、C-罗纳尔多这样已经的巨星之外,其他和皇马有联系的球员巴布洛-加西亚也好,迪奥戈也好,克里斯也好大都来自中后场,并且都拥有欧盟护照。再看萨穆埃尔离队的新闻,几个后卫出现在皇马转会名单之上似乎多了一些未雨绸缪的味道。

  西班牙媒体总有这样一个特点,无论是《阿斯报》、《马卡报》还是《世界体育》、《每日体育》,四大报社总有几名记者同皇马、巴萨等大俱乐部的某些工作人员有着不一般的交情。这也是为什么这几家报纸为什么总有猛料爆出的原因。

  当然也不排除个别球员经纪人借着皇马这块牌子在转会市场上浑水摸鱼,以图在别的球队身上捞上一笔。比如说前阵子佛罗伦萨球员乌伊法鲁西的经纪人,斯图加特中场赫莱布的经纪人突然透露皇马对两名球员产生兴趣的消息。最终证明,这只是前者向佛罗伦萨续约,后者向阿森纳讨价还价的一个伎俩而已。

  其实也很容易理解,哪年皇马的转会不是都有大手笔么?好比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好莱坞缤纷呈现的大片一样。还未上映总要宣传一下,热热身。皇马也不例外,要想看到谁最后加盟伯纳乌,这种“预告片”算是吊足了球迷的胃口。(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