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切尔西骤然反目 两笔重量级转会面临同时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克雷斯波切尔西引进卡拉泽,看来远比想象中复杂,克雷斯波的经纪人伊达尔哥在伦敦之行前信心满满的透露:“克雷斯波的加盟只差球员本人的签字了。”但当他到了伦敦会见了肯扬之后却全然不是那么回事,《伦敦标准晚报》透露,伊达尔哥本来期望的是一份租借合同,但却被切尔西告知克雷斯波只能永久转会,然而,AC米兰不愿花转会费去引进一位将满30的球员,双方在这一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实际上,《伦敦标准晚报》称,穆里尼奥仍僵持希望要回克雷斯波。

  另一方面,卡拉泽的转会也陷入了僵局,AC米兰对于800万英镑的报价咬住不放,切尔西也认为,对于一名合同只剩下一年就要到期的球员,这一价格实在太高了。

  为什么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出现了如此天翻地覆的反复?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透露了其中的内幕:切尔西接连与AC米兰的一些球员私下接触,已经使得两家俱乐部原本良好的关系急剧恶化,除了前段时间的舍甫琴科之外,前几天在曼联发来传真按照程序向AC米兰询问加图索价格的同时,切尔西也在打加图索的主意,但他们反其道而行之,先接触了加图索本人,此外,就是吉拉迪诺。《罗马体育报》甚至危言:这也将意味着,卡拉泽、克雷斯波两笔转会同时破裂。

  如果不引进克雷斯波,那么AC米兰就将孤注一掷引进吉拉迪诺了,帕尔马俱乐部技术主管钦奎尼说:“下周,打完附加赛之后,我们将一起坐下来,与吉拉迪诺一起,就一切进行谈判。”钦奎尼介绍道,“阿尔伯托(吉拉迪诺)已经表达了他对于未来的首选是什么,当然,他也做好准备看看有没有其他的方案,以不使帕尔马受损,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都是世界级的,我们会尽量让他满意的。”

  钦奎尼的这一番话无疑是警告AC米兰拿出更高的价格,在《米兰体育报》看来,皇马已经被否决之后,AC米兰剩下的竞争对手只有切尔西,然而切尔西更感兴趣的实际上是巴塞罗那喀麦隆埃托奥

  然而事情却没有那么简单,昨天帕尔马的经纪人博内托在与加利亚尼通过电话之后忽然宣称:“帕尔马与AC米兰的谈判已经暂停。”这一突如其来的变化,又是令人感到始料未及。不过按照前面钦奎尼的话来说,帕尔马与AC米兰的谈判确实是进入了“暂停”。

  博内托与加利亚尼通电话,主要是为了敦促AC米兰尽快完成转会,不要与帕尔马讨价还价,但事情没有那么简单,AC米兰为吉拉迪诺出价多少,将取决于卡拉泽、克雷斯波,甚至包括奥多、布罗基、托马森这几笔转会的结果,因此不可能那么快确定,也正因为如此,AC米兰引进吉拉迪诺,或是切尔西引进吉拉迪诺,是和托马森、卡拉泽的转会交织在一起的。

  卡拉泽不转会,AC米兰无法进一步提高对吉拉迪诺的出价,克雷斯波不来,AC米兰又要必须引进吉拉迪诺,在这一问题上,切尔西和AC米兰暂时相持不下,又或是《罗马体育报》过于危言耸听了?在卡拉泽和克雷斯波的问题上,AC米兰和切尔西究竟是哪方做出让步,或是继续僵持下去,将直接关系到吉拉迪诺的前程。(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