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赛前队长加盟苏超豪门 大媒人竟是昔日特工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4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AGENT,在英文里既有特工,也有经纪人的意思。而本周国际足坛的一次跨国转会中,曾扮演第一代007的电影明星康纳利,成功地帮助格拉斯哥流浪者说服马赛前队长哈姆达尼,让这个法国籍阿尔及利亚人“叛逃”到苏超。媒体开玩笑说:“尽管康纳利这个特工没有国际足联的经纪人执照,但活干得不错。”

  格拉斯哥主席戴维·穆雷一直想引进哈姆达尼来加强流浪者队的中场,但他却发现
困难重重:“勒沃库森当时也在追求他,而哈姆达尼还拿不定主意。”关键时刻,穆雷想到了老朋友康纳利:“我需要康纳利的帮助来向哈姆达尼推销苏格兰概念。”

  康纳利爵士是苏格兰人,他终身是凯尔特人的球迷,但因和穆雷的多年好友关系,偶尔也出现在格拉斯哥主场看球。在穆雷的安排下,康纳利来到穆雷位于法国南部的别墅,并以很像间谍片的做派在戛纳机场接来哈姆达尼。

  哈姆达尼和前任詹姆斯·邦德共度了一天的好时光,媒体开玩笑说:“或许他们还共享了著名的007式马提尼。”随后哈姆达尼就答应到格拉斯哥来看看。穆雷笑着说:“后来他回了趟法国,此后不久,就同意与我们签约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