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佩西强奸案细节曝光出疑点 酒店开房后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因为范佩西涉嫌强奸一案的取证工作尚未全部结束,本周四中午荷兰司法当局决定把范佩西扣押时间延长两周。过去两天荷兰法警抽取了范佩西的血样,并进行了DNA检测,据悉鉴定报告将在一周内完成,如遇到复杂情况可能需要两周。荷兰队主教练范巴斯滕获悉此事后表示:“目前,事情只能用假设来推断,即便他的律师也知道得不多,所以,我不愿意过多表态,时间会还给他清白。”

  目前本案受害人的身份已经确定,这名叫桑德拉的女子此前的职业是夜总会脱衣舞女。据许多混迹在鹿特丹夜生活中的人描述,桑德拉在圈子里小有名气,打扮妖艳另类来取悦顾客。上周六事发那天是范佩西父亲罗布的生日,在和家人欢聚后,范佩西和两位儿时一起长大的好友出来玩,在一家夜总会遇到了桑德拉。两人在推杯换盏后来到一家酒店开房,但是范佩西本人并没有在酒店过夜。范佩西的律师莫斯科维奇兹披露:“在酒店客房里,我的当事人以非常尊重被告的方式和她交往,而且根据酒店保安的口供,桑德拉离开酒店时还碰到一些路人,但她并没有大呼小叫地表示自己被强奸。”

  这位辩护能力出众的律师还称,“夜总会里有客人看到范佩西和桑德拉喝完酒后手挽手一起离开,而且桑德拉知道范佩西在荷兰是一名很有影响力的足球明星,这些细节说明他并未强迫受害人来到酒店。”根据范佩西本人的口供,他在酒店里根本没和该女子发生关系。关于是否两个朋友一同和范佩西来到酒店,他的律师表示和本案无关。按照规定,未来两周,亲属不能探视,范佩西只能和律师见面。

  范佩西在绿茵场上极具天赋,但他也制造了很多麻烦,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这和他的成长经历有关。据说范佩西幼年时,父母就离异了,他先由母亲抚养了一段时间,随后就一直和身为艺术家的父亲相依为命,不受拘束的生活给他的成长留下很深的烙印。范佩西在回忆这段岁月时曾表示,“或许我和妈妈生活会好一些。”去年夏天转会阿森纳之前两个月,范佩西与读经济学的女学生、摩洛哥后裔布什拉秘密结婚,这个举动还遭到荷兰种族主义极端分子的死亡威胁,最后他不得不聘请一名保镖来保护自己的安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佩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