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兰伊加盟球形闪电仍留队 沙尔克期待德甲最强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1:48 体育周报

  埃尔顿将留在沙尔克04,星期三,俱乐部经理阿绍尔终于出面终止了所有的议论,“一切的转变就好像一千零一夜的故事一样。”

  库兰伊成功转会沙尔克04,人们都在猜测,麻烦不断且与主帅兰尼克有矛盾的埃尔顿该被扫地出门了。现在沙尔克只在等一个合适的出价,甚至一度传闻巴西人要去卡塔尔淘金。但是星期三,阿绍尔正式宣布:“埃尔顿将留在这里。过去所发生的一切都像是一千零一夜的
故事一样。关于他要离开沙尔克04或者别的什么传闻,都应该在今天终止。”

  这次沙尔克方面的决定是严肃的,球队经理穆勒说:“有些人总是希望能拿钱很快收购到球员,可惜他们没有和埃尔顿的合同,沙尔克方面也没有出售埃尔顿的想法。但是他们在下半赛季的时候就在打我们球员的主意了,许给他们神话一样的合同,天花烂缀的吹嘘。因此也不奇怪埃尔顿会有别的想法,也会在比赛时注意力不集中。”

  当然,沙尔克04留下埃尔顿的原因也很清楚,“他在沙尔克04的第一个赛季,就在正式比赛中打进了20球,这已经是队中最好、效率最高的前锋了。如果没有他的进球,我们这个赛季也不可能这么成功。当然他也是个不安分的人,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故事。但是现在我们都知道这些了,也不会再有什么问题了。”阿绍尔说。可就在几个星期前,他还在抱怨埃尔顿太多话:“如果每天都去考虑他说些什么,我们都不用做别的工作了。”

  穆勒希望双方能“重新开始”:“如果说过去的那个赛季是个糟糕的赛季的话,那么我们希望新赛季能更好。”埃尔顿现在与沙尔克04还有1年合同,而且还有一个附加条款,如果双方都满意,还能再续约一年。

  《图片报》联系到了正在巴西度假的埃尔顿,他说:“现在离开沙尔克04的念头已经完全从我脑子里被清除掉了。我很高兴俱乐部买了库兰伊这样一个世界级前锋。现在我们有更好的机会在冠军杯里大展拳脚了。我觉得我与库兰伊搭档绝对是德甲最好的。” 特约记者 郑菁 发自德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