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成高层争权夺利场所 布拉特想抢欧冠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1:42 体育周报

  虽然今年的联合会杯已经比以往各届更受世人瞩目,但球迷眼里的联合会杯还仅仅只是明年德国世界杯的一次彩排。不过布拉特并不这么看,他认为联合会杯应该处于一个更加重要的地位。众所周知,自当年布拉特和约翰松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以来,欧足联和国际足联之间就在暗暗较劲。

  虽然作为足球界的“老大”,但国际足联只有世界杯一项赛事可以压倒欧洲冠军联
赛这样的豪门盛筵,所以布拉特一直试图用联合会杯这项赛事来扩大国际足联在足球界的影响力。布拉特在联合会杯开幕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届比赛比‘世界杯的演习’重要得多。联合会杯本身就是一项声望很高的比赛,实际上它是世界各支球队在世界杯之外,唯一一次能够相互较量的机会。而对于承办方和国际足联来说,它还是一次检验双方合作的一次好机会。”

  作为明年世界杯的主办国,德国能够事先举办联合会杯这样的赛事,也是一个好的锻炼机会,从申办世界杯开始,一直都在参与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同意布拉特的说法,毕竟他要给国际足联主席一些面子:“联合会杯已经走过了很长一段路,已经成长为一项全面而独立的赛事,全世界将有超过170个国家转播联合会杯,而且还有超过3000名记者前来报道。

  按照目前球票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已经售出了将近55万张,几乎就是全部球票的86%。我看好这届杯赛。”

  刘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合会杯新闻 全部布拉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