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锋线新组合期待爆发 阿德:我和他之间就差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2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巴西队就将迎来联合会杯上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欧洲冠军希腊队,由于罗纳尔多缺阵,人们将继续看到锋线新组合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的表演,对此,阿德表示,这对组合很有希望,但仍需要时间来进行磨合。

  阿德认为,他和罗比尼奥之间的配合有潜力成为巴西队的重要武器。“我相信,我和罗比尼奥、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的组合,可以给巴西队带来成功。”

  “不过我和罗比尼奥的配合还需要时间,我们需要更多的在一起比赛,来创造一种彼此之间的默契。当你组成一对新的锋线搭档时,事情不会像想象中那样,说一声开始就能一切顺利。”

  “不过我和罗比尼奥都完全清楚我们身上的责任,我们知道,人们在期待着我们的进球。我很平静,因为我们都一直很努力,我们将确保成功的到来。”

  在1比3输给阿根廷的世界杯外围赛中,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同时登场,但都没有进球,联合会杯也许将成为这对锋线组合演练的舞台,佩雷拉将期待着两名前锋之间真正默契的到来。(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全部阿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