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2年新合同欲留"战神" 内德维德重新考虑退役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捷克老将内德维德曾经表示,自己将在2006年夏天挂靴,但是越来越临近2006,内德维德的心境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最近,尤文图斯又给了他一份新的合同,捷克的“战神”开始犹豫了。

  内德维德是在接受捷克媒体《Pravo》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他说:“尤文图斯给了我一份2年的续约合同,但我必须用一段时间来认真考虑一下,无论如何,我会想一想,
因为我没有什么伤病,我想我还能踢很多年。”

  由于在这个赛季中伤病不断,内德维德曾经表示:“如果伤病在这样下去的话,我不排除在今年夏天退役的可能,毕竟在生命中还有比足球更重要的东西。”然而,他本人在赛季末的出色表现,以及尤文图斯的夺冠令他改变了想法,在赛季结束后,确信今年夏天不会退役之余,内德维德表示,“至于明年夏天是否继续踢,我们再看,这取决于我的身体状况,”他同时表示,“令我踢下去的最大动力是拿到冠军杯的希望。”

  面对《Pravo》,内德维德表示自己的决定不会很快做出,他说:“一个月里会发生很多事情,我真的不希望如此仓促就做出决定。”

  关于球员提前决定了退役之后又“反悔”的例子屡见不鲜,譬如巴乔,以至于在最后退役的时,巴乔戏言:“我都要变成‘匹诺曹’了。”是对于足球的热情和兴趣推使着这些球员不断踢下去,尽管当年的巴乔已是一身伤病。

  不过对于是否重返捷克国家队的问题,内德维德却很坚决:“我还没有和布鲁克纳谈及这件事,我想一切不会变化的。”

  没有了内德维德的捷克国家队目前状况也不错,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仅比荷兰少1分,名列第二。

  (狄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