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忠诚队长宣布续约终身合同 国米名人殿堂刻下又一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夺得意大利杯,接着又有另一个好消息传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已经接受了国际米兰给他开出的一份续约3年的新合同,这也将意味着,他将在国际米兰效力到2010年,届时,萨内蒂将年满36岁,这将成为一份终身合同。

  萨内蒂目前正在德国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因此他暂时不可能在合同上签字,也正
因为如此,国际米兰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此事,但萨内蒂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透露,他已经接受了这份合同,等到球队赛季前集训回到米兰之后,他就将在合同上签字。

  “对于我来说,这真的很重要,”萨内蒂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够在国际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萨内蒂目前与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到2007年,从1995年开始,他已经在国际米兰效力10个年头了,“在过去的10年中,我一直存有这个念头,”萨内蒂说,“但这还不够,我希望是永远,这一次续约是我想要在国际米兰效力终身的决心的表示,同时,国际米兰也表示了他们是多么渴望我留在国际米兰。”

  作为国际米兰的队长,由于要随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萨内蒂没能在梅阿查球场举起意大利杯,他对此倍感遗憾:“我和坎比亚索一起通过电视机观看了比赛,我们只来得及看下半时,没能参加这个盛典令我太遗憾了,不过我为国际米兰的胜利而高兴,我希望这一奖杯能够成为接下来一系列荣誉的开始。”

  另一名国际米兰的传奇老臣曾加也要回意甲了,不过他不是回到国际米兰,而是切沃,曾加近年一直在罗马尼亚执教,双方于周二进行了第一次正式接触,接下来还会有进一步接触,如果一切顺利,曾加将成为切沃下赛季的主教练。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