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涉嫌强暴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可能被继续拘留14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检察官周三表示,鹿特丹法庭周四将做出决定,以确定是否把因涉嫌强暴被捕的阿森纳(阿仙奴)前锋范佩尔西(云彼斯)再拘留14天。

  因涉嫌卷入上周末一起强暴案,现年21岁的范佩尔西周一在鹿特丹被捕。在未受到正式指控的情况下,他最多可以被拘留三天。

  “法庭将于明天裁定指控是否严重到需要将他拘留14天。这是标准作业程序,”鹿特丹公诉人发言人格拉夫(Jeichien de Graaff)表示。

  “听证会将闭门举行,”她补充说。但这位发言人没有透露更多的消息。

  范佩尔西的律师莫斯科维茨(Abraham Moszkowicz)周二对荷兰媒体表示,范佩尔西被拘留并不意味着他受到检察官的指控。

  范佩尔西生于鹿特丹,他上周随荷兰冠军队参加了队罗马尼亚和芬兰的世界杯外围赛。(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佩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