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球探近距离考察国青 道出一人有能力征战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3:25 新华网

  新华网乌特勒支(荷兰)6月15日电(记者马邦杰郑道锦)英超埃弗顿队球探雷-霍尔对中青队的考察结果很失望。他说,中青队只有队长冯潇霆“及格”,其他球员都水平一般。

  早上5点多,霍尔就拉着行李箱从酒店电梯里走出来,恰好记者正在大堂里写稿子。这位埃弗顿足球学校校长告诉记者说:“我今天就要回利物浦,回到英国你给我打电话吧。”

  看他行色匆匆,记者赶紧问他:“你对中青队和乌克兰队比赛考察的结果怎么样?”他很沮丧地摇了摇头:“说实在的,双方球员水平都一般。”

  “那中青队总有比较好的球员吧?”记者问他。

  “你们的5号(冯潇霆)不错,能去打我们英超的比赛,”霍尔说。

  “那中青队为什么能先后战胜土耳其和乌克兰队呢?”

  他一边在前台结账一边说:“中青队工作很努力,球员在比赛中非常投入,而乌克兰队打得却有些随意,这是中青队获胜的主要原因。”

  说完他向酒店要了一杯咖啡,然后匆匆走了出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冯潇霆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