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历桑德罗续约沃尔夫斯堡 新合同直指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沃尔夫斯堡向外届发布了一条消息:俱乐部与达历桑德罗成功完成续约,这份合同可以让“大头”在俱乐部一直效力到2010年为止。沃尔夫斯堡主教练法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说:“我们球队继续拥有“大头”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令人愉快的。”

  这份长达5年的续约合同也最终让许多关于达历桑德罗即将转会,甚至离开德甲的谣言不攻自破。这也是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托马斯.斯特伦茨和主帅法赫此次特意前往阿根
廷和“大头”商谈此事后,最满意的结局。双方仅仅在两个小时的谈话后,便达成了一致。用法赫的话讲:“任何一个主教练都希望球队能留下象达历桑德罗一样水准的球员。”

  达历桑德罗也被俱乐部的诚意所感动:“最让我感到高兴的是俱乐部经理和主帅亲自来阿根廷和我面对面谈论此事,这样一来所有问题都能迎刃而解。”由于和球队前任主帅比利时人埃里克.格雷茨有矛盾,达历桑德罗曾一度扬言要离开俱乐部。他个人也表示收到来自几家西班牙俱乐部和英超托特纳穆热刺队的邀请。

  而此次法赫亲自出面和“大头”以及其经纪人马塞洛.西蒙尼安进行了一次气氛友好的会晤,双方很快便达成续约的协议。达历桑德罗也保证将出席球队6月24日进行的新赛季第一次球队训练。

  (阿根廷风暴 Pabl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沃尔夫斯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