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夺冠印证神奇定律 冥冥中已注定三豪门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2-0,一个1-0,就像人们所预料的那样,国际米兰干净利落地夺得了意大利杯,有趣的是,意大利杯冠军、意甲联赛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这三项重要的桂冠的归属,竟然与27年前完全重合。

  27年前,也就是1978年,尤文图斯夺得了意甲联赛冠军,利物浦在欧洲冠军杯决赛中战胜了布鲁日,获得了冠军杯冠军,同年,国际米兰加冕意大利杯的桂冠,与今年惊人的
一致,更加令人惊讶的是,1978年,教皇保罗一世去世,而27年后的今年,同样是教皇保罗二世去世,这是不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呢?

  在欧洲冠军杯的赛前,曾经有记者向加利亚尼就这一当时并未完成的“定律”提问,加利亚尼脸色铁青:“请不要把世俗的东西与神圣的事情混为一谈。”但事实上,AC米兰在冠军杯兵败于利物浦,恰恰就是这个定律的延续。

  连AC米兰队员、教练下来之后自己都说不清那6分钟发生了什么,舍甫琴科赛后说“那个被杜德克挡出去的球,我再踢一万遍也能打进”,但当时就是打不进,明明是一场应该赢的比赛,偏偏冠军杯最后由利物浦拿去,看来有些事情是无法违背的。

  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赛前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对罗马的第二场,萨内蒂、坎比亚索、阿德里亚诺等多名主力离队,更给了罗马反扑的机会,但托尔多两回合当中的表现近乎神奇,罗马无论如何再好的机会也攻不破国际米兰的球门,也许在这个时候,罗马队员的心里都想到了这个定律。

  足球场上确实有些神奇的东西,也许至今无法解释,诸如在当年冠军杯多特蒙德战胜尤文图斯之后,里德尔透露:“我曾经梦见自己打进两球,一个头球,一个左脚。”事实恰好印证了他的梦境。我们无法解释,也无需去解释,这些近乎神奇和玄虚的东西,反而使足球更有她独特的魅力。(狄雷)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