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官方网站开辟转会谣言榜 嘲讽各大媒体不真实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9:25 东方体育日报

  截至今日,西甲已有不少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斩获了,包括巴萨也签进了范伯梅尔与埃兹奎罗两大强援。然而,往年总能在转会市场上掀起腥风血雨的皇马,今年却异常地沉默,佩雷斯只是稳坐中军帐,甚至连前几年固有的辟谣行为也没有了,任由媒体编排新闻。

  皇马官方网站这个夏天也显得非常冷清,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桩转会新闻可发布。不过,网站编辑近日想出了一个高招,那就是由“官方”向“民间”靠拢,特意在网站
上开辟了一块专区来吸引人气,专区的名称就是“媒体签约榜”,这一方面让网站显得热闹,另一方面又表明这并非是皇马的官方立场,而只是媒体提供的签约名单而已。

  《每日体育报》称皇马网站的这种做法是“佩雷斯式的发明”,该报攻击说:“自从费雷拉斯成为皇马的公关部负责人以来,皇马官方网站就成为了疯狂的假消息中心。该网站最新的一个花招就是把媒体上有关皇马引援的消息都摘录其中,而且还标出媒体的名称与球员的名字。真遗憾,他们原本应该用另外一种方式来表达对媒体的敬意。”显然,《每日体育报》担心自己的消息一旦被皇马官方引用,就等于上了“假消息排行榜”,尽管皇马网站的本意并不是如此。

  “进球网”同样也认为皇马是在嘲笑媒体:“官网是在取笑我们的报道,他们的做法很聪明,语句的讽刺含量很高。”《世界体育报》则提出疑问:“为什么阿德里亚诺没有出现在官网引用的传言中?巴西人可是佩雷斯的最大梦想。里昂的埃辛也不见踪影,这位球员同样也上了皇马的轨道。”皇马官网解释说:“我们所引用的消息都得是媒体的头版头条消息才行,这两位球员的传言并不符合这一条件。”

  (沈庆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