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友谊赛-瑞典快刀梅开二度 巴萨3球完胜结束日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20:29 新浪体育
友谊赛-瑞典快刀梅开二度巴萨3球完胜结束日本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8:00(日本当地时间19:00),在日本琦玉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3比0完胜浦和红宝石。哈维在第11分钟先拔头筹,拉尔森在随后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受伤的队长普约尔和参加联合会杯的罗纳尔迪尼奥都未能随巴塞罗那参加这次的日本之行,巴萨在上周末3比3战平横滨水手。比赛由始至终都在大雨中进行,但仍有57,143名
观众入场观战。第11分钟,拉尔森低传哈维,后者劲射破门。第40分钟,德科久利巧妙配合后传球拉尔森,因膝伤缺席了本赛季大多数比赛的瑞典前锋在门前完成了简单一击扩大比分。

  德科在中场表现抢眼,他在第58分钟的左脚凌空劲射稍稍偏出上角。浦和红宝石开始加强反攻,第62分钟,近33岁的锋线老将冈野雅行在禁区外的射门擦柱偏出。第67分钟,长谷部诚的射门也被扑出。第73分钟浦和红宝石获得最好的得分机会,替补出场的横山拓也小角度射门打中横梁弹出。

  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贾维托传中,拉尔森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瑞典人随后险些上演帽子戏法,但他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拉尔森在赛后说:“很高兴能够在去年11月受伤之后重新参加比赛,我已经踢了赛季最后两场比赛和在日本的两场比赛,膝盖的感觉不错,我能作为俱乐部的一员开始下赛季的比赛。”

  里杰卡尔德在赛后说:“这是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的传球非常好,而且也拥有很多的射门机会。不幸的是,浦和并没有能够攻入一球,我对浦和的球迷们感到非常抱歉,但我认为浦和是一支组织非常好的球队,他们的反击很快很不错。”日本当地时间凌晨1点,巴萨全队将在羽田机场乘坐编号JL8829的包机返回巴塞罗那。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