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之后意甲结婚热潮仍继续 托蒂豪华别墅操办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7:2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没了比赛,球员总算可以享受点清闲时间。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这么闲着,偷偷完成婚姻大事的皮耶罗不可以,要大操大办的托蒂就更没办法了,米兰射手克雷斯波也好不到哪儿去,两次婚礼不知道幸福是不是双倍的,不过辛苦一定是加倍的。

  其实,克雷斯波是行动最早的,五月中旬,30岁的阿根廷人已与22岁的未婚妻阿莱西娅·罗西在北部城市科莫的科马斯科小镇举行了250人参加的盛大婚礼。在代表国家队同巴
西的世界杯预选赛并打入两球后,6月11日他又带着新婚妻子和不满一岁的女儿在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补办了婚礼。

  王子托蒂虽然没能像阿根廷人一样在国家队里大展身手,但在婚礼上却一点不输给对方。从一开始在网上列出百种礼物清单,让想送罗马队长贺礼的球迷、朋友从中挑选购买,到一周前在豪华别墅举行的400人告别单身派对,天空电视台甚至不惜花巨资买下独家转播权。随后,号称“亚平宁小贝夫妇”的托蒂和布拉西又在罗马俱乐部的特里戈里训练基地大肆庆祝,当然这次的客人都是俱乐部的教练、队友和工作人员。

  虽然意大利杯首回合的失利令托蒂和他的队友们染指最后一项冠军的希望微乎其微,但正如罗马足球教母费里莉曾说的那样:“要做新郎官的托蒂,心早已不在足球上。”而且他们婚礼的大操大办也引起了许多球迷的不满,许多人更指责在皮耶罗、赞布罗塔等人将婚礼收入用于慈善事业的同时,托蒂的做法则更像在趁机捞钱。不过在听取了朋友的建议后,向来热心公益的罗马王子立即有所表示,他也将从天空电视台得到的转播收入捐赠给有关慈善机构。虽然两位新人声称6月19日的正式婚礼将仅限于亲朋好友,但时间、地点早已是街知巷闻,将身着著名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作品的这对金童玉女的结合必将成为六月里最受瞩目的婚礼。

  在托蒂的光辉遮掩下,罗马城里上演的另一场婚礼似乎被人忽视了。冬季转会时从桑普多利亚来到拉齐奥的巴扎尼上周六与曾是尤文教母的美女梅兹步入结婚礼堂,同样是文体组合的两位新人将婚礼的图片摄影权卖给了《今日》周刊,不过在服装上他们选择了为蒙特拉、托尔多、赞布罗塔等人设计过礼服的都灵人皮尼亚特利。当天有一百多人参加了这场婚礼,弗拉奇是唯一受邀的球员。随后两人将前往墨西哥享受蜜月旅行。

  而在罗马王子大婚前一天,赞布罗塔和瓦伦蒂娜将抢先一步操办婚姻大事,地点也选在了跟克雷斯波相同的科马斯科小镇。准新娘则介绍说将有阿皮亚、佩索托、迪瓦约,以及在6日刚刚结婚的马雷斯卡夫妇,这两对新人已经约好一同赴美国度假。

  球员新郎的名字还能举出一大串:卡利亚里的苏阿佐(6月19日)、莱切的莱德斯马(6月14日)、尤文的图多尔(7月2日)、锡耶纳的科扎(6月28日)以及帕尔玛的两位后卫博内拉(6月10日)和博沃(6月7日)……六月的亚平宁足球在教堂里一较高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