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2人见证王子皮耶罗7年之恋 完婚后要征服里皮卡佩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5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都灵不是罗马,皮耶罗也不是托蒂,和喜欢张扬的罗马队长不同,Alex总是显得非常低调,结婚也不例外。因此,没有奢华的单身告别聚会,也没有婚前种目繁多的网上礼单,甚至还缺少一位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最佳女主角……就这样突然地,斑马王子宣布自己结婚了,时间是上周日下午,灰姑娘当然是索妮娅。

  12人见证7年之恋

  向来嗅觉敏锐的意大利狗仔队这次却栽了个大跟头,直到周二才有媒体开始报道这个消息,也直到周二他们才弄清结婚的礼堂不是尤文队长曾“无意”中透露的Mag-giore湖,而是山区Mongren附近简陋的小教堂。然而,此时皮耶罗夫妇早已身在波利尼西亚的某个海边享受蜜月旅行,心有余悸的老记们在写下这番话时不得不加了一句:“谁知道是不是波利尼西亚?也许是加利福尼亚、毛里求斯……总之,皮耶罗将无处不在。”《米兰体育报》感慨地写道:“这哪里是球员,分明是超级特工詹姆斯·邦德。”幸好,邦德女郎还是同一个,依然是相伴七年的女友阿莫鲁索·索妮娅。

  不知道这天索妮娅是否会如同郑秀文在几年前《嫁个有钱人》的电影里那样喊道:“我真的嫁了个有钱人!”但事实上,她的确做到了。从肉店老板的女儿、酒吧收款员、商店售货员,到如今万众瞩目的“皮耶罗夫人”,天下的灰姑娘都一样,但同样的故事却总能让人白听不厌。

  1999年,当正在上班的索妮娅初次与踏入商店的Alex四目相对时,她并不知道眼前的这位陌生人姓甚名谁,周围的同事七嘴八舌地向她介绍这位足球明星的种种。可随后他们便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这位从前难得一见的大人物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频频出现在眼前,但似乎并不是为了简单的采购。从未轰轰烈烈,也不曾危机重重,无论是镁光灯下还是在私人场合,皮耶罗和索妮娅都显得相当恩爱,尤文前锋在都灵市中心买下一家女装店送给女友,三年前他们住在了一起。

  但,仅此而已,婚礼遥遥无期,虽然29岁的索妮娅从来不掩饰自己想结婚的愿望。一周前,为6月18日结婚的皮耶罗队友赞布罗塔设计礼服的都灵设计师皮尼亚特利还在对《共和报》说:“前几天,我的店员曾看到她在我们的橱窗前长时间停留。通常做婚纱要20天,但要是索妮娅做,我们会争取15天弄好。”

  只是,没人想到这天来得这么快。即使周日的这场不知名小教堂里的秘密婚礼上只有寥寥12个人祝福,但索妮娅也一定是幸福的,因为她始终认为:“我不是娱乐圈里的女人,我不需要观众。”除了双方父母,以及皮耶罗的哥哥斯特法诺一家,都灵志愿者协会主席奇奥蒂作为主持人见证了尤文10号的婚礼,皮耶罗一早就决定将婚礼的全部收入都捐给慈善机构,因此奇奥蒂还多了项任务———分配斑马王子所收到的贺礼和捐赠。

  事后,Mongren教堂里的一位教师回忆说:“那是场非常简朴的婚礼,也很私人。皮耶罗非常厉害,他的结婚时间和地点瞒过了所有人,否则都灵小山丘将会被一亿人占领。”据悉,在教堂的仪式结束后,众人可能还前往了山上的一家饭馆里庆祝一番。

  接下来征服卡佩罗、里皮

  用一个漂亮的假动作骗过了媒体,只是下赛季出现在卡佩罗面前的尤文10号能否还能如此潇洒?过去一年28次被换下的皮耶罗曾明确说过:“我不想再重复一个糟糕赛季。”但这样的威胁显然不会在铁石心肠的卡佩罗心里留下任何波澜。

  如果说已经得到上场机会的穆图还只可能是尤文队长的随时替补,那么一旦卡萨诺被莫吉买下,这样的替换关系恐怕就要反过来了,就连几天前来到罗马的球王马拉多纳也说:“卡萨诺的某些天赋甚至超过了我。”但明年又是世界杯年,皮耶罗不想失去这个机会,因为他曾说过:“这是最后一次,不会再有了。”但谁都知道,里皮不可能把一个联赛板凳常客带去德国,本赛季Alex几度与国家队无缘也说明了这一点。

  不想离开都灵,皮耶罗只有忍受教练的冷眼相对,忍受与穆图或卡萨诺的尤文第二前锋之争。也许新的家庭可以给他带去一些安慰,不断的挫折也早已将Alex磨砺得无比坚韧,在6月上旬的远东之行中,斑马队长充分展示了自己已经从困扰一个赛季的伤病里恢复了过来。无论是婚姻还是足球,他知道一切只能靠自己,在迎娶索妮娅后,斑马王子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征服卡佩罗和里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耶罗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