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车祸伤势轻微 今天就能归队训练备战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40 南方都市报

  昨天,从澳大利亚传来了曲圣卿在上周六晚上外出时遭遇车祸的消息。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以及来自阿德莱德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消息均显示曲圣卿伤势轻微,有望在本周之内重新投入到训练之中。昨晚,记者通过国际长途电话采访了曲圣卿,果然得到了一声爽朗的答复:“没问题,我准备明天上午就归队训练。”

  问:你在澳大利亚遭遇车祸的消息传回国内,大家都非常关心,当时情况如何?

  曲:上周六,两位队友邀请我全家去一个庄园参加一个葡萄酒节。快到目的地过马路时,一辆车高速开过来,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它从侧面蹭倒了。那辆车时速估计有100公里,非常快。

  问:接下来的情况又如何?

  曲:现场的情况比较混乱,后来听我的家人说我的头部及耳朵当时都流了血,好在后来检查的结果证明都不过是擦伤,普通的破皮而已。再经复查并被证明没有什么问题之后,我就回到了家中。

  问:现在的情况允许你马上就投入训练吗?

  曲:没问题,我准备15日上午就归队训练。在经过3天的休养之后,我感觉已经完全可以恢复正常训练。也请国内的球迷放心,我会在澳超联赛中尽可能地发挥水平,为中国足球争气,不让大家感到失望。

  南方体育记者 许绍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圣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