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帕莱蒂收到罗马最后通谍 森西:再不来签约就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2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一周前斯帕莱蒂降临罗马似乎已成定局,已经开始讨论他的罗马如何组建。一周后,事情回到了零起点,乌迪内斯坚决不放,现在三方面僵持。罗马给了斯帕莱蒂最后通谍,再不决定,就换人。

  风波从赛季最后一轮结束开始,5月29日,乌迪内斯对米兰赛后,斯帕莱蒂说:“我的未来?我得和波佐谈。他的计划先和球员说吧。”5月30日,主席波佐表示:“斯帕莱蒂
肯定留下来”,同时,罗马放话想让斯帕莱蒂加盟。6月2日,乌迪内斯经理莱奥纳迪语气强硬,斯帕莱蒂应该尊重合同,明年才到期。6月5日,斯帕莱蒂对外表示,“我觉得,我在乌迪内斯的日子结束了。”

  两天后,斯帕莱蒂和莱奥纳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正式会谈,而后递交辞呈,俱乐部以传真形式发给在西班牙处理公务的主席波佐。斯帕莱蒂在辞呈说:“我在这度过了极有意义的3年,也很重要。我有幸和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合作,对这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和观众。”罗马方面迅速做出反应,俱乐部召开技术会议,给斯帕莱蒂准备了两年合同,随时续签第三年,年薪100万欧元。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斯帕莱蒂都雇卡车准备搬家了,并透露了部分重建罗马的思路,“不要惹是生非者。”

  一切显得紧张顺势,但上周末形势骤转急下。上周六,乌迪内斯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拒绝斯帕莱蒂的辞职请求。波佐同意第二天和斯帕莱蒂见面商谈,但斯帕莱蒂面前出现的只是经理莱奥纳迪。两人,还有身旁的律师说了几句话就陷入僵持,都没再谈下去的欲望。波佐把斯帕莱蒂看作背叛者,表示转会可以,得交15万欧元(《米兰体育报》最新说法是25万)赔偿费。斯帕莱蒂说,率队打进冠军杯的奖金正是15万,不要了,当作赔偿。波佐说不可以,那奖金是在球队确保进入冠军杯小组赛的情况下才有的,现在球队还没打预选赛,不算进冠军杯。

  斯帕莱蒂转为向罗马求助,赔偿当然要新的买主提供,教练想让年薪增加15万,弥补赔偿,罗马不答应,并表示,这是你和乌迪内斯之间的事。《米兰体育报》透露,周一罗马高层会议后,罗塞拉·森西给斯帕莱蒂发出通牒,“周四给个答复。你仍是我们的首选,如果愿意,解决好和乌迪内斯的事情,过来和我们签约。否则明确给个说法,我们另找人。”把斯帕莱蒂弄得很尴尬。

  有趣的是,罗马和乌迪内斯都在暗地找人,罗马和特拉帕托尼、泽曼、科斯米都有接触,乌迪内斯和科斯米、德比亚西有往来。罗马吸取了上赛季失败教训,决定在7月15日集训前半个月敲定教练人选,所剩时间不多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