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队长有意续约一年 形势所迫红军扩充刻不容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利物浦得到了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这意味着什么?至少,让杰拉德铁心留在安菲尔德,而且,像他自己重申的一样:越快越好!6月27日,利物浦便将开始集训,备战两周后开始的冠军杯资格赛。在六月末到七月初之间,杰拉德希望关于新合约的谈判将会圆满结束。外界普遍猜测,杰拉德会把自己原本2007年6月到期的合同延长两年,《泰晤士报》也乐观地肯定,至少将延长一年,而队长要求的7.5万镑周薪也将不成问题。杰拉德反复重申自己续约的迫切:“现在我只待他们点头,告诉我何时该在哪里签字。”

  而杰拉德和利物浦来说,下赛季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赛季……随着取得冠军杯后球迷们期望值的提升,下赛季如何在五大锦标中取舍将是个“甜蜜的烦恼”,毕竟,比起切尔西和曼联,甚至年轻球员疯狂崛起的阿森纳,红军的板凳深度还不够厚重。利物浦球员不光要面对联赛、冠军杯、足总杯、联赛杯、丰田杯的考验,还将伴随着冗长的世界杯预选赛赛程。而为冠军杯提前两周的集训,也将大大减少球员好好恢复体力的时间。战线出奇得长,一不小心,很可能引起连锁反应。

  于是,扩充阵容迫在眉睫。本尼蒂斯得到了1800万英镑的转会基金,但如果能够卖掉巴罗斯、迪乌夫等球员,西班牙人将会有更多的选择。目前基本确定的是维拉雷尔门将雷纳将会以600万英镑转会利物浦。中卫方面,本尼蒂斯看中的是萨拉戈萨的米托利和马竞的伊巴涅斯(500万英镑)。此外,西班牙人希望在锋线上加强高空优势,500万英镑求购南安普顿的克劳奇已被拒绝,但利物浦很可能在本周提交第二次出价,目前双方的差价只有200万英镑。而好消息是,利物浦很可能免费获得两名球员,合约到期的米德尔斯堡边锋岑登和阿尔巴塞特的智利边锋马克·冈萨雷斯(12个月的租借,虽然上个星期伤了十字韧带)。虽然菲戈和古蒂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马德里,但踏实的本尼蒂斯已明确表示:有些人我们买不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