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黑马实现对阵巴西夙愿 希腊人没有世界杯也有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46 《足球·劲体育》

  当希腊队队长萨戈拉基斯在里斯本天空下举起欧洲杯冠军奖杯时,欣喜若狂的希腊球迷已难以自制:“两年之后的德国世界杯,让巴西人和我们较量吧。”这个愿望提前一年实现了,但只实现了一半,欧洲冠军在联合会杯的第一次亮相就是对阵巴西,但世界杯之路却十分艰难。

  虽然防守中坚德拉斯和卡普西斯缺阵,萨戈拉基斯还要为博洛尼亚保级附加赛拼杀
(至少缺席联合会杯前两场比赛),希腊人捉襟见肘。在希腊队世界杯预选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即便是略显矜持的希腊体育媒体现在也不敢奢望本队能够在联合会杯上马上找回自信。希腊媒体《体育日》这样自我安慰:“即便是我们不能够在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上亮相,奥托的队伍也已经给我们带来足够多的欢乐。”

  不过,约有27000名希腊球迷将会在能容纳44500位观众的体育场为本队助威,他们中的大多数是生活在德国的希腊人(在德国生活着约80万希腊人)。球迷的热情也源于雷哈格尔仍然保持的自信:“我们将在联合会杯上证明,我们是名副其实的欧洲冠军。”

  两队上次交战在35年前,那是在马拉卡纳球场举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希腊人出乎意料地0比0逼平了后来的世界冠军。新科欧洲冠军可不想这次交出一份难堪的答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