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泽曼二世:我和拉齐奥早有缘 蓝鹰着手拟定转会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5:2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周三是意甲新帅上任的好日子,下午莱切新帅格雷古奇正式亮相,傍晚罗西在福尔梅洛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就任拉齐奥主帅。

  在新闻发布会上,罗西透露了自己与洛蒂托以及拉齐奥的缘分一年前就开始了:“我与主席先生早在一年前的时候就认识了,我当时就告诉他自己执教拉齐奥没有问题。可以说,我们是把一年前没有做的事情完成了。和主席先生的协议是25天前达成的,我当时并不
害怕无法达成协议(当时勒冈也有机会)。我来到这里是有远大目标的,我的职业生涯充满了挑战,我也希望将自己置身于讨论之中,我希望自己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去年洛蒂托转会日最后阶段日进九人,但主帅一直没确定下来,最后让青年队教练卡索继续执教。现在罗西的任务首先是帮助老板确定转会名单,对此罗西解释说:“我会制定一个最大化的计划,然后俱乐部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现实情况来实施。我也不会说去给我买某某,我要先看看有什么球员可以使用,然后再去制定计划。具体打法我还不能确定,最重要的还是对一支球队的管理。”

  谈到管理问题,就必须面对迪卡尼奥这个曾经让前任教练帕帕多普洛有些无奈的球员,对此罗西说得不温不火:“如果不通过电视,我不认识迪卡尼奥的,我感觉他是一名很有性格和脾气的小伙子。他是这个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但和所有人都一样,决定权在我,我会与他以及所有其他球员都去很好的合作。真正的目标是将这个球队带好,集体利益是最重要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齐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