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中止度假密会希望之星 亲赴世青赛力邀米克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51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世青赛正在荷兰进行,尼日利亚和巴西的比赛之前,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不请自来,悄悄出现在尼日利亚队更衣室外,他希望在赛后和尼日利亚希望之星米克尔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谈,说服他不要抛弃曼联加盟切尔西。米克尔本来已经和曼联签约,但随后出现在伦敦,声称自己加盟曼联是遭到恐吓和威胁的结果,他还将转会曼联归咎于所属挪威球队奥斯陆利恩的总经理摩根·安德森,声称后者迫使他这么做。

  目前国际足联在调查此事,但该组织一位发言人说:“我们不能确定什么时候会有结果,眼下我们有几百桩转会纠纷需要处理。”按照规定,米克尔仍属于利恩,没有他们的允许,他人不得私下接触米克尔,而利恩已收了曼联支付转会费的第一期,米克尔必须在下赛季前往老特拉福德报到。

  弗格森对米克尔十分赏识,他要亲自找出米克尔改变主意的真实原因,为此他不惜中断自己在法国南部的休假。弗格森的荷兰之行十分小心机密,他不希望切尔西发现他的行踪。两人是否谈过话不得而知,但弗格森仍抱有一线希望,米克尔的经纪人弗莱彻声称米克尔仍想转会曼联,并已致信英超和足总,要求调查此事。虽然弗莱彻是米克尔的经纪人,但他和米克尔已经失去联系一年多,米克尔向BBC表示:“我知道我想去哪个队踢球,我知道我想去哪里,但我不会告诉任何人。”

  曼联也相信米克尔并不是真心想去切尔西,当他们在今年4月宣布和米克尔的签约时,后者当众表示他很高兴加盟“这么伟大的俱乐部”。但几天之后,米克尔受到死亡威胁,利恩俱乐部还特意为他配备了贴身保镖,通知了警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弗格森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