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刚到德国先来半日游 10升啤酒不在话下轻松搞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训练和享受并重才是高乔人的本色,佩克尔曼深谙张弛有度才是治军之道。上周连续两天的严格训练之后,阿根廷球员终于得到半天假期。小城亨内夫没什么好玩的地方,佩克尔曼带领大军到达科隆后宣布,自由活动开始。里克尔梅和萨维奥拉在科隆莱茵河畔漫步,萨穆埃尔和海因策结伴去挑战科隆大教堂的509级台阶……

  将近晚餐时,阿根廷队事先并没打招呼就选了老城里的ALOHA酒吧,长驱直入,酒吧
老板看到他们,惊讶得以为是自己眼花。阿根廷人都对传说中的鲜酿“科隆啤”垂涎不已,来科隆的一个主要目的也是尝尝正宗的从木桶中打出的科隆啤到底是什么滋味。

  球员的酒量都不错,轻松搞定了10升啤酒。

  晚上8时45分,佩克尔曼最后一个登上大巴,阿根廷队的科隆半日游正式结束。

  回到亨内夫体育学校,阿根廷队员也不觉得体校里的生活枯燥无味,海因策还表示:“训练基地环境很好,也很安静,是我们备战的理想基地,我们很喜欢这里。”球员不是酒鬼,但葡萄酒对拉丁人来说就像维生素一样重要,体育学校餐厅的餐桌上每天都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葡萄酒,佩克尔曼并不反对球员吃饭时喝上一杯红酒或者白葡萄酒,不过那些“男子汉的酒”———产自摩泽尔流域和凯泽尔施图等的烈性白葡萄酒,在他的要求下被撤下餐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