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联赛强队不胜引怪现象 萨斯菲尔德输球不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上周末进行的第16轮阿根廷秋季联赛,强队纷纷失意。不仅博卡、河床没能获得胜利,积分榜上的三甲也统统不赢,根本看不出竞争冠军的味道。于是出现了个怪现象:输球的萨斯菲尔德仍以3分的优势漫步走向奖杯。

  博卡、河床都有主力球员被国家队和国青队抽调,他们也都有打解放者杯的任务,于是在联赛上博卡敷衍了事。主场作战的博卡让阿森纳队赢了个3比1。河床客场与独立战成
1比1,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是保住了7年来不输给独立队的记录。

  领头羊萨斯菲尔德开赛前便欢庆起来,因为竞争对手大学生队刚刚输了球。比赛开始一分钟,萨队就获得点球机会,卡斯特罗曼罚进。积分第15位的学院队,但却在第6、第31和第38分钟连进三球,让萨斯菲尔德队措手不及。直到第60分钟,萨队才利用一个角球机会,由中场格拉西安扳回一分,使比分定格在2比3。

  竞技队是两次在比分落后情况下扳平,可是2比2的平局令其丧失了逼近领头羊萨斯菲尔德队的机会。

  大学生队输掉的是一场拉普拉塔市德比,被同城的拉普拉塔队4比1斩于马下。

  目前萨斯菲尔德积32分;大学生、阿森纳和竞技均为29分。还剩下最后三轮,萨斯菲尔德夺冠不会有很大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萨斯菲尔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