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附加赛-帕尔马主场负博洛尼亚 补时阶段4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30分),意甲保级附加赛开始首回合角逐,帕尔马主场0比1负于博洛尼亚,保级形势严峻。上半时,前锋塔雷顶入唯一进球。补时阶段,双方替补席发生打斗,主裁判亮出4张红牌,把包括两队教练马佐尼与卡尔米尼亚尼在内的4人罚出。

  交战双方都曾经在意甲取得成功。1990年升级以来,帕尔马两次夺得意甲亚军,1995年与1999年夺得欧洲联盟杯,该队包括吉拉迪诺、莫费奥在内的6名队员停赛,锋线只能使用小将罗波洛。博洛尼亚7次夺得意甲冠军,1996年最近一次升级后,成绩一直稳定在中游。今年3月还排名第7位,但此后连续不胜,竟跌入附加赛。C.阿莫鲁索顶替了离队参加联合会杯的希腊中场扎戈拉基斯

  开场后,场面有些沉闷,队员们似乎想拚,却又心有余而力不足。第6分钟,布雷西亚诺任意球偏出远门柱。第13分钟,帕尔马门将弗雷作出首次扑救,塔雷头球摆渡给贝卢奇,但弗雷出击抢先将球拿到。第17分钟,博洛尼亚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后卫纳斯塔塞右路起球,塔雷在后点力压回防的布雷西亚诺,距门7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

  帕尔马失球后有些心浮气躁,而博洛尼亚后卫托里西也与主裁判法里纳发生了争执。第30分钟,博沃接应角球头槌偏出。第32分钟,辛普利西奥突入禁区,与托里西接触后倒地,法里纳没有判罚点球。第33分钟,琼蒂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回合比赛。第35分钟,来罗塔雷换下了背部受伤的托里西。第38分钟,博洛尼亚左路传中,贝卢奇冲顶稍稍偏出。双方球员动作越来越大,法里纳要求队员保持冷静。

  下半时,洛卡特利换下梅格尼,博洛尼亚主动压上进攻。第46分钟,贝卢奇小角度抽射偏出。第51分钟,辛普利西奥赢得任意球,布雷西亚诺主罚打高。第56分钟,辛普利西奥晃过后卫低射被帕柳卡化解,卡马拉补射又被扑出。第59分钟,辛普利西奥在莱罗塔雷盯防下倒在禁区内,法里纳还是无动于衷。第66分钟,皮萨努战术犯规吃黄牌。

  第69分钟,帕尔马开出角球,奥利韦头球偏出。第70分钟,布雷西亚诺传球,辛普利西奥又在禁区内摔倒,仍没有点球,巴西人还吃到一张黄牌,这似乎有些严厉,他是撞到琼蒂身上才倒地的。第75分钟,奥利韦受伤被担架抬下,帕尔马暂时10人应战。第77分钟,卡马拉被内尔沃铲倒,他报复对方而被黄牌警告,双方犯规总数加起来超过了50次。

  C.阿莫鲁索被科卢奇换下。时间即将耗尽,帕尔马打得原来越急躁,总是直接长传,但前面队员争不到落点。第85分钟,博沃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高出。第89分钟,格雷拉被黄牌警告。第4官员示意补时5分钟。补时第1分钟,布雷西亚诺禁区前沿被放倒,辛普利西奥主罚打右上角,但被帕柳卡扑出。

  补时阶段第3分钟,辛普利西奥与洛卡特利在场上发生摩擦,接着引发了两队替补席的打斗,法里纳控制事态后,双方教练马佐尼与卡尔米尼亚尼因冲入场内而吃到红牌,替补席上的C.阿莫鲁索与布奇也被勒令退场。由于斗殴事件,补时又延长了3分钟,博洛尼亚最终客场小胜。C.阿莫鲁索与布奇将无法参加下回合比赛,两队教练也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比赛。

  帕尔马(3-5-1-1):1-弗雷/28-小卡纳瓦罗,6-卡尔多内,4-博沃/19-皮萨努,8-奥利韦(73'德塞纳),15-萨维(60'格雷拉),30-辛普利西奥,29-卡马拉/23-布雷西亚诺/18-罗波洛。

  博洛尼亚(4-3-2-1):1-帕柳卡/30-纳斯塔塞,20-托里西(36'莱罗塔列),30-甘贝里尼,32-卡普阿诺/7-内尔沃,8-琼蒂,4-C.阿莫鲁索(82'科卢奇)/31-梅格尼(46'洛卡特利),11-贝卢奇/17-塔雷。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马新闻 全部博洛尼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