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妻子守护曲圣卿一场虚惊 伤无大碍已开始归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03: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今年以租借方式转会澳超阿德莱德联队的申花球员曲圣卿,于上周六在阿德莱德当地遭遇了一场车祸。从目前得到的情况来看,曲圣卿的受伤情况主要是擦伤和脑震荡。由于伤情并不严重,曲圣卿已于昨天回到了阿德莱德联队里,并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曲圣卿是上周六晚上六点左右,在阿德莱德附近的麦克拉伦山谷遭遇这场车祸的。由于阿德莱德当地盛产葡萄酒,因此,酒会的活动在当地也比较普遍。当天,曲圣卿就是前往那里参加一场红酒酒会,从活动出来之后,曲圣卿在准备穿越马路的时候,被飞驰而来的一辆汽车撞到。据一名目击者称,由于地处郊外,车速普遍较块,曲圣卿当时被汽车撞到的情形很是吓人。但更加让人惊奇的是,被撞倒在地上的曲圣卿当时竟然没有生命危险。后来,肇事司机停下车来,立即检查了曲圣卿的身体状况,并打救护电话求助。很快,一名护士赶来,并在现场稳定了曲圣卿的身体情况,随后,救护车便赶到,将受伤的曲圣卿接到了医院。

  从事发到本周一,曲圣卿都在医院里接受治疗,妻子王欣也一直守护在他的身边。根据X射线的检查和扫描结果,曲圣卿并没有骨折的现象,受伤主要是擦伤以及脑震荡,因而伤情可以说并不是很严重。阿德莱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多姆·里纳尔多表示,“曲圣卿目前的情况比较稳定。因为车祸,身体上承受了猛烈撞击,但没有骨折。他身上有不少处的擦伤,另外,就是由剧烈撞击导致的脑部震荡。”

  肇事司机是一名名叫莫里的本地男子。从后来问讯及调查的情况来看,相撞时莫里并没有饮酒,而在事发后他也没有逃逸,因此,莫里并不会受到刑事指控。近日,澳大利亚国家电讯社还专门介绍了曲圣卿的情况,文章中还采访了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科斯米纳,科斯米纳在表态中希望曲圣卿能早些康复,并尽快恢复到球队的训练当中。

  经过了几天的护理和检查,曲圣卿也已经出院。昨天,他还回到了阿德莱德俱乐部,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从情形上看,对曲圣卿造成影响最大的还是头部的皮外伤以及所受的撞击,所幸的是已无大碍。澳超联赛开幕时间是在8月份,目前,阿德莱德联队仍在备战阶段。据曲圣卿自己介绍,他本月下旬还会趁着球队休假的半个月时间,回来上海度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曲圣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